律与诗篇

为言白入LOFTER,白起吹。

(恋与李泽言×白起,KY请取关。)

杂食咸鱼一只。

CP洁癖,可逆不拆,世间自有真情在。

雷点:一渣到底,无爱强x,轮x,无脑BE,过度ooc。

禁止一切LOFTER以外的转载,不加群不扩列。

头像和封面杀破狼同人,作者博斯藤壶。

【言白】你是我的全世界(关于正确姿势的番外)




◆怼总的生日贺文,《关于白起带悠然进入Souvenir的正确姿势》番外。


◆脑洞来源于李泽言的两张生日限定卡。


◆已交往设定,逻辑Bug文笔Bug,ooc预警。


◆希望各位看官食用愉快,啵啵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银杏叶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



1月13日,是华锐集团总裁李泽言的生日。


华锐集团总裁办公室外。


“十分抱歉,李总他今天是不会参加任何庆生会的,谢谢,谢谢,你的好意。对的,礼物我们已经收到了,很感谢你们对总裁的关心,再见。”


身为总裁秘书的魏谦疲惫地挂掉了电话,这种庆生会的邀约电话今天他都不知道挂掉多少个了。虽然往年的今天这样的工作都是正常的,但是他有一点想不通,就是为什么总裁连悠然的邀请也推掉呢?悠然为了举办总裁的生日会可是费了不少心思,就冲着悠然的这份心意,他可是非常看好悠然和总裁的。而且,总裁他不是也很照顾悠然吗?难道是他想错了?总裁他究竟在想什么?不行!这么好的机会不把握,错过了说不定就注孤生了!他一定要好好劝劝总裁。就这么想着,魏谦敲响了厚实的总裁办公室大门。


“进来。”


李泽言清冷的声音从里面传来,魏谦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
魏谦只见李泽言目不转睛地在认真工作,不为所动。魏谦突然生出了老妈子的心理,有些恨铁不成钢。


“魏谦,有什么事吗?”


魏谦犹豫了一下,说道:


“总裁,今天悠然她给你……”


李泽言没听魏谦说完便打断了他,他叹了口气道:


“魏谦,有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。也许你有些误会,悠然她……一直喜欢的都是白起。”


魏谦看着面无表情的李泽言,目光瞬间变得同情起来。


李泽言看着魏谦一脸同情相,他突然有些后悔当初找他当秘书。


李泽言沉默了一会儿,轻描淡写地坦白道:


“我三年前就有爱人了,今晚我会和他一起过,现在没人比他更重要。”


魏谦听完李泽言的话后,被震惊得目瞪口呆。


简而言之,大惊失色。


李泽言没有时间去看魏谦的呆样,继续投入到了工作中。


Souvenir内。


白起刚挂好最后一个彩灯,他看了看手表。


现在离李泽言下班还有4个小时,他想,是时候该和悠然说清楚了。


傍晚时分,李泽言走出公司门口的时候,就见到白起倚在他的爱车旁边玩手机,他有些惊讶。


白起似乎察觉到李泽言的目光,朝他挥了挥手。


李泽言笑了笑,朝白起走了过去,问道: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白起顺手丢给了李泽言一个头盔,说道:


“给你庆生,走,上车。”


李泽言有些好笑地带好了头盔,坐上了这一趟为他庆生的车。


十五分钟后,白起和李泽言来到了Souvenir的门口。


白起把车停好后,抓起了李泽言的手就往Souvenir的花园走去。


李泽言看着自己被挂满小彩灯的花园,面露玩味地说道:


“你布置的?”


“嗯”


“地面上也有?”


“这是惊喜,秘密。”


白起把李泽言带到中庭后,示意李泽言坐下,


“你先坐着,我去拿吃的。”


李泽言挑眉,看了一眼白起,没有问什么。他在踏进花园的那一刻起,就决定好好享受爱人给他举办的庆生会。


不一会,白起拿着一个精致的盒子和一碗面回来了。


李泽言看着放在桌上的两样东西,心里猜测道:


「这是生日蛋糕和……长寿面?」


刚这么想着,白起就把一碗面糊推到了李泽言的面前,道:


“这是我做的……长寿面,趁热吃。”


李泽无奈地笑了笑,然后拿起筷子,在白起的瞩目下吃了一口。


“怎么样?”


李泽言咽下后,沉吟了一下子,道:


“70分。味道过得去,但是面太糊了。”


白起轻轻地搔了搔脸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


“这是我去接你之前做的,刚刚热了一下。”


白起看着李泽言无奈的表情,有些蔫,但是,能得到李泽言的肯定还是很欣喜的。


“来,我们切生日蛋糕吧。”


白起拆开蛋糕包装,里面的戚风蛋糕香甜诱人。


“这蛋糕……不是我做的,是悠然做的,我今天和她说清楚了。她说,希望你能收下这个带着祝福的蛋糕,也当做谢谢你这些日子的指导。”


“点个蜡烛,许个愿,嗯?”


李泽言看了看白起,心里知道这其实白起的意思,便从蜡烛包装里拿出了三根蜡烛点亮。


“为什么是三根?”


白起看着蛋糕上的烛光,好奇道:


李泽言凝视着白起,柔声道:


“我们在一起三年了。”


白起恍然大悟。


忽然,白起从他的座位站了起来,走到了李泽言面前,说道:


“李泽言,现在,站起来,闭上眼,抱紧我。”


李泽言愣了愣,便按照着白起吩咐的做,完全把自己交给了他的爱人。


李泽言抱着白起,在感知到白起发动了能力的那一刻,他觉得自己已经离开了地面,晚风在他的身边环绕,就像身边人一样,清爽怡人。


“你可以睁开眼了。”


李泽言依言慢慢睁眼,等看清了眼前的光景时,他瞳孔微缩,映入他眼帘的这一幕,深深地撼动了他的内心深处。此时他觉得,他被白起狠狠地撩了一把。


李泽言把抱着白起的手臂又收紧了一点,深情地对身边人说:


“白起,你总是能让我对你的爱更多一分。”


只见在花园的草地上,用小彩灯组成的几个字样——


“you are my world”


一闪一闪的,散发出温暖人心的光芒。


白起觉得这时候深情的李泽言美好到让他移不开视线,他捧住了李泽言的脸,正色道:


“李泽言,我爱你。”


“我希望以后人生中的每一个三年都有你的参与。”


”你是我的。”
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
说完后,白起笑眯眯地看着眼前有些怔愣的爱人,问道:


“你现在有什么愿望吗?”


李泽言觉得自己已经被撩出火了,他等不及了。


李泽言一把拉过白起,恨不得把他揉进自己的骨血里,他俯身在白起的耳边隐忍地说:


“干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喂,李泽言你!唔唔——”


“先下去!你个禽兽!”


今夜,繁星为证,一生一世,相守偕老。


番外


end.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小布丁——————



首先在这说声对不起,发这篇番外的时候,怼总生日已经过去。


然后谢谢能喜欢《关于正确姿势》的你。


有缘再会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2)